|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佛山市粤弘信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不锈钢茶几, 不锈钢屏风, 不锈钢拉手, 不锈钢相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玫瑰金不锈钢恒温酒柜 弧形不锈钢红酒酒架
玫瑰金不锈钢恒温酒柜 弧形不锈钢红酒酒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9玫瑰金不锈钢恒温酒柜 弧形不锈钢红酒酒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4 20:12
  询价
详细信息

“玫瑰金不锈钢恒温酒柜 弧形不锈钢红酒酒架”参数说明

类型: 柜式 材质: 不锈钢
层数: 多层 风格: 实用型
品牌: 粤弘信 型号: 不锈钢酒柜
规格: 按客户要求 包装: 保护膜+木箱
交货期: 10天 产量: 8888

“玫瑰金不锈钢恒温酒柜 弧形不锈钢红酒酒架”详细介绍

玫瑰金不锈钢恒温酒柜  弧形不锈钢红酒酒架
各种各样可调配鸡尾酒的基酒,顶级名庄葡萄酒,从酒可以看出主人的性格、生活习性、品位、资历、财力等等。 不锈钢酒柜酒架作为近年新兴不锈钢装饰品,它坚固耐用,永久保色。它与家具相互辉映,相得益彰,浑然一体,成为家居装饰和商业装饰中出色的一部分,呈现出的独特的美感。 不同造型的不锈钢酒柜酒架,可以跟据环境的不同进行创新性的设计,做到外观精美,产品与实际环境统一协调,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不锈钢酒架表面效果可供客户需要选择砂光板、拉丝板、8k镜面板、钛金板、玫瑰金板、香槟金、仿铜板、古铜板、青铜、红铜、黑钛板、七彩板等各种彩色不锈钢系列。
佛山粤弘信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彩色不锈钢酒架,不锈钢酒柜,酒店红酒摆设架定做,镜面玫瑰金酒架,玫瑰金酒架,欧式酒架,壁挂酒架,金属不锈钢酒架,家居金属酒架,不锈钢红酒架,装饰金属酒架,加工钛金不锈钢红酒架,高档玫瑰金不锈钢酒架佛山工厂订做.我们可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进行酒吧不锈钢酒架定制,对于酒吧不锈钢酒架的尺寸进行量身设计。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出不同规格,不同造型的酒吧不锈钢酒架,可以跟据环境的不同进行创新性的设计,做到外观精美
酒柜就是专门存放酒的空间.从材料大类来分,酒柜可分为木制酒柜和电子酒柜。木制酒柜是作为陈设存放酒的一种家具;电子酒柜,模仿葡萄酒自然储藏条件而设计出来的一种电器,也可以是一种小型的仿生酒窖。用于存放葡萄酒的酒柜一般来说就是专指电子酒柜。酒柜除拉称电子酒柜,也常称红酒柜或者葡萄酒酒柜,由于酒柜恒温,所以也叫恒温酒柜。 普通用户选购酒柜时只会考虑葡萄酒的温度,而忽略珍藏葡萄的其他因素:葡萄酒中储存的过程中是一值在成长的过程。酒柜的选购要考虑:恒温、恒湿、避震、通风、低音、避光、温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