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佛山市粤弘信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不锈钢茶几, 不锈钢屏风, 不锈钢拉手, 不锈钢相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档黑钛不锈钢酒柜 304不锈钢酒架 来图加工
高档黑钛不锈钢酒柜 304不锈钢酒架 来图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4高档黑钛不锈钢酒柜 304不锈钢酒架 来图加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8 21:04
  询价
详细信息

“高档黑钛不锈钢酒柜 304不锈钢酒架 来图加工”参数说明

类型: 柜式 材质: 不锈钢
层数: 多层 风格: 实用型
品牌: 粤弘信 型号: 不锈钢酒柜
规格: 按客户要求 包装: 保护膜+木箱
交货期: 10天 产量: 8888

“高档黑钛不锈钢酒柜 304不锈钢酒架 来图加工”详细介绍

高档黑钛不锈钢酒柜  304不锈钢酒架 来图加工
不锈钢酒架,即放置红酒,洋酒及各种酒水的架子。以安全,美观,为使用目的。其用途在于,酒吧,家庭,酒店,西餐厅及各种高档会所等。随着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几乎每户人家里都有几瓶红酒及洋酒,而不锈钢酒架则是人们存放酒水的一种物品。不锈钢酒架使用寿命长,而外观新颖美观。
不锈钢酒架的种类:
  不锈钢酒架的种类和不锈钢酒架的外观颜色及尺寸。
1.不锈钢酒架的类型:
  1.小型的有:可放置单瓶酒水的一般有铁艺、不锈钢、镀铜、镀铬的。
  2.稍大型的有:红酒小吧台、可放置二至三瓶红酒,且可放置红酒杯!红酒开瓶器等红酒用具!
  3.更大型的有:红酒柜,洋酒柜,组合型酒柜。
2.不锈钢酒架的外观颜色:
  金黄色,宝石蓝,黑色,咖啡色,锆金色,古铜色,黄古铜,青古铜,玫瑰金,玫瑰红,黑玫瑰,钛金,紫红色,茶色,香槟金,灰色等。可按不同色板进行调色。
3.不锈钢酒架尺寸:
  不锈钢酒架,酒柜,红酒架的种类有很多,具体尺寸都不同,但红酒瓶的规格较为单一,瓶底直径一般为8CM9CM二种,高三十CM。一般红酒架均为通用型。小吧台亦是如此!
不锈钢红酒架的作用:
  1、普通家庭型所购红酒无法一次饮用完,储藏时要让酒卧放能和瓶塞接触,让软木塞与酒液接触保持湿润,小角度倾斜也可以,既让软木塞与酒液接触又让红酒渣沉淀于底部。如果瓶塞干了就会收缩漏气导致红酒口感不好,所以要横放。
  2、红酒架的最初设计只是为了方便人们在无法一次饮用完红酒时更好的储藏,但随着设计的不断更新,渐渐的红酒架也与红酒一样,寓意为一种品位,各式各样奇特的红酒架层出不穷!貌似显得与这种品味有些格格不入,或许生活更讲究情趣。
  3、不锈钢酒架也可以说是一种摆设,让整体看上去更高档,更有品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